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1年 04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31日,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科技创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会上,科创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学好四史,不断深化四个正确认识”主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勉励青年干部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学出成果,争当优秀“后浪”

  会上,本次党课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怎样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对党的理论、党的理想信念、党的组织、党的历史逐一阐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剖析了党近百年来始终保持先进性的原因,使大家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科创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身理论修养的重要性。

  接下来,科创局将营造出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进姿态开启“十四五”时期光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