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光明区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研究》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日期:2021年 04月 0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根据光明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计划相关工作部署,我局将开展《光明区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研究》课题编制工作。相关情况如下:

  一、课题简介

  本课题将梳理我区主导产业领域需强链、补链、建链的环节,制定主导产业链上下游结构图、科技发展路线图、产业发展路线图、重点企业和科研机构分布图等,提出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的科技产业项目,编制光明区创新产业链融合发展工作方案,并在合成生物、新材料(石墨烯)、新型显示等领域谋划专项行动计划,研究制定与之配套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探索独具光明特色的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模式。

  二、其他事项

  课题需在2021年10月底形成最终成果,我局将委托课题组协助开展课题工作。为保证评选公开、公正、公平,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通过综合评分法开展评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投标具体要求及相关材料详见需求书(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7日-2021年4月19日,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停止受理投标文件,评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88210469

  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甲子塘社区科润大厦A栋15楼

  邮箱:kcjfzk@szgm.gov.cn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4月6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