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光明科学城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实施路径研究》课题的招标通知

日期:2021年 04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字号:

  根据光明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计划相关工作部署,我局将开展《光明区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研究》课题编制工作。相关情况如下:

  一、课题简介

  本课题将围绕光明科学城中试基地、光明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概念验证中心、重大技术攻关、技术经纪人培养等方面展开研究,分析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的实施路径体系,构建多路并举的实施路径与科学的建设运营模式,完善与之配套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为光明科学城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打下理论基础,促进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

  二、其他事项

  课题需在2021年11月底形成最终成果,我局将委托课题组协助开展课题工作。为保证评选公开、公正、公平,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通过综合评分法开展评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投标具体要求及相关材料详见需求书(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28日,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停止受理投标文件,评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仲发

  联系电话:88211780、13530618077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汇处科润达大厦15楼

  邮箱:kcjfzk@szgm.gov.cn

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4月13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