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对一线值守人员开展暖心慰问

日期:2020年 05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11日,马田街道总工会联合新庄社区工会,开展防疫一线慰问活动,为辖区坚守卡口一线的值守人员送去牛奶等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

  目前,深圳进入汛期和炎热的暑期,天气情况不稳定,一线防疫值守人员面临风雨与炎热的“考验”。为让卡口值守人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马田街道总工会联合新庄社区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各防疫卡口,对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一线抗疫者”展开慰问,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鼓励他们凝心聚力站好每一班岗。据了解,此次慰问共为新庄社区的14个防疫卡口送去56箱“暖心牛奶”。正在南庄某卡口值守的麦先生表示:“疫情防控的3个多月里,我们轮班坚守在一线,有时候也会感到疲惫,特别是最近天气很不稳定,偶尔会有畏难情绪。但组织时常给我们关怀和鼓励,还派人跟我们并肩作战,给了我们面对‘狂风暴雨’的信心!”

  据悉,疫情防控以来,新庄社区共为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3091份,给辖区内299户困难居民和居家隔离人员等发放了慰问品,同时还为居民群众举办丰富的“云”活动、为特殊人群派发防疫相关物资等,送去社区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新庄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推进过程中,继续将人文关怀做深、做细、做实,考虑不同群体的不同特殊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慰问和帮助。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