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2019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日期:2019年 12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2019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事项说明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此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为60分。

  二、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初审与笔试成绩,对部分进入面试人数不足聘用名额3倍的岗位调整拟聘用名额或取消该岗位,详见附件《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2019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安排

  考生携带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准时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下午13:00-13:30入场、签到,13:30准时封闭考场,禁止出入。

  (二)面试地点

  光明区马田街道办事处,地址: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田园路北马田街道办事处大楼404室,咨询电话:21023499。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面试后现场公布个人面试成绩并发放回执。2020年1月3日前在光明区政府在线公布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四)有关要求

  1、报到

  考生须依据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提前到达指定面试候考场报到。封闭面试现场后未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文件或资料等随身物品交由候考场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考完后取回。

  2、候考

  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考场面试。其他考生须在候考场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休息,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场。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离开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3、应试

  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否则按考场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4、清场

  面试期间,除工作人员和考生外,清退考场和候考场内外的一切无关人员。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带齐随身物品,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场和候考场附近逗留。

  5、违规处理

  恶意违犯面试纪律者,一经查实,当即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作废,5年内不受理应聘申请。

  6、确定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各岗位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且总成绩高于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依报考者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该职位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12月23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