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光明区妇儿工委办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研讨会

日期:2020年 04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15日,区妇儿工委办召开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研讨会,针对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区教育局、光明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分别就上年度重难点指标未达标情况进行报告,并分析研判了重难点指标2019年预期情况。区发展改革局就相关指标数据来源及计算方式提出建议,区群团工作部分管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落实《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报表制度》,弄清弄懂主要指标解释,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二是主要扛标单位,要全面梳理预判2019年各项指标达标情况,巩固已达终期目标的各项指标,研究分析部分指标未达标原因;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部门联动,以优质创新工作项目推动工作落实、指标向好,同时也要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沟通交流,做到数据的科学性和连贯性。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2020年省、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聚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中的重难点问题,努力补齐规划短板,充分结合我区特色和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以最佳成绩迎接两个规划的终期督导评估。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