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光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年 04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27日上午,光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举行。

1.jpg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德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宋杰,区政协副主席杨明,区各街道、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国有企业的分管负责同志,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21年荣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区群团工作部部长王建荣同志宣读区五一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市、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代表颁奖。

7B2A2649.jpg

  随后,获奖代表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合作与管理处总监覃伟武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研究,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企业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推动产品创新融入科学城建设发展大局,在国家所需、地区所需、行业所需中充分发挥作用。而后,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平翔代表劳动模范宣读倡议书。他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坚定政治立场,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善于学习创新,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实干家;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

4.jpg

5.jpg

  最后德峰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以来广大职工为光明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在全区营造“人人争当劳模,争做科学城建设楷模”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要始终将职工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以职工是否得实惠、群众是否有获得感为标准,切实发展好、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7B2A274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