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光明区2020年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通知

日期:2020年 0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工作实际,本次光明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分为初试和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

  (一)初试时间:2020年4月18日(周六)上午9:30-11:30。

  (二)考试形式:

  笔试初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需要考生自备带有摄像头的电脑和稳定的上网网络,笔试网址为:https://plus.weicewang.com/,考前一天会通过考生报名时提供的电话号码(电子邮箱),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考生登录账号和密码。笔试初试题目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选择有摄像头并可稳定上网的电脑进行作答,登录考试系统推荐使用windows自带的IE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

  2.请考生提前15分钟登录考试系统,查看考试规则。

  3.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请手持身份证,正对摄像头拍照,考试系统将记录考生身份信息。

  4.考试开始后,将使用考生自备的摄像头对考试过程实施全程监控,请确保摄像头视野清晰。开考30分钟后,尚未登录考试系统的考生,将失去考试资格,无法登录。

  5.正式考试过程中,请考生坐在电脑前正对摄像头,确保考生本人面部完整出现在摄像范围内,禁止离开摄像范围,同时保持答题电脑在考试全程始终处于答题界面。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成绩。考试过程中,禁止与他人交谈、打电话、使用手机或其他电脑、使用其他通讯工具和查阅书面材料等,答题电脑禁止离开考试界面,否则,将视为作弊。

  6.为了确保线上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于4月16日晚上7:30,使用电脑登陆测试链接参加考前系统测试https://test.weicewang.com/login/p/147148,并于晚上8:00前提交试卷,完成测试。

  7.如在测试、考试中遇到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电话:18524752217、010-50833027、0755-33060783咨询反馈。光明区总工会咨询电话:0755-88211911,0755-88212164。

  二、复试

  笔试复试采用现场考试形式,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的5倍确定复试人选。参加复试时,考生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复试题目为主观题。复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光明区总工会

  2020年4月14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