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委员、候补委员、代表候选人初步提名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1年 06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团市委《关于做好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筹备工作的通知》(深团发〔2021〕10号)文件精神,经各相关单位推荐、初审,考察组实地考察,区委组织部同意后,光明团区委决定推荐王建荣、邓晓、叶慧欢等19人为共青团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光明区代表初步提名人选,其中委员候选人为王建荣,不设候补委员。公示时间自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7日(共5个工作日)。推荐对象的个人信息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反映问题和情况。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0755-88211650

  联系邮箱:qtgzbtw@szgm.gov.cn

  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929办公室

  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