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慰问抗疫一线审计工作人员

日期:2020年 02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25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工会代表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审计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困难风险,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人员向下沉一线的审计人员详细了解物资发放、防控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作为一名老党员,王伟业得知区里要成立社区援助工作小组,他主动请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更何况我是个老党员,我不去谁去?”连日来,他一直奔赴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开展卡点排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局领导鼓励王伟业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作为一名年轻的审计工作人员,夏渝杰自被抽调至社区以来,天天起早贪黑,已连轴工作近20天,每天与小组其他成员一起参与门岗执勤、信息登记、测量体温、问询答疑、防控知识宣传等服务,并得到社区援助工作小组的高度评价。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夏渝杰的工作表现,吩咐他一切行动听指挥,尽职尽责完成任务,并叮嘱他借此次机会,丰富阅历、增长知识。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