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2019年区审计干部及党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19年 12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12月15日-21日,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全区审计系统开展为期7天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在16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光明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同志表示,审计干部是审计事业发展之基。当前,审计工作担负着新时代审计职责和使命,积极落实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系统,实现审计全覆盖,需要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来实现。因此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便是引导光明区审计系统内的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实现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双提升”。他强调,希望在场的审计人员能抓住此次学习的机会,积极参与学习,同时加强相互交流,达到此次培训的目的。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室内课程包括经济责任审计典型案例解析、党性修养、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讲解老师将重点难点剖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使学员们收获良多。现场教学以爱国为主题,通过对历史事实的深刻思考,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此次培训形式新颖、意义深远,为学员们今后做好审计工作及严纪律身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