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开展原光明医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日期:2020年 04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推动建设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助力我区医疗服务事业发展,光明区审计局拟开展对原光明医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4月15日上午,区审计局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召开审计进点会,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并对本次审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审计,推动建立健全我区医院现代化管理制度。他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医院积极配合。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系统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希望审计人员严守纪律。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工作“四严禁”要求和“八不准”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