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 04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17日,光明区审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区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光明区审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并说明2020年工作思路。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对区审计局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审计局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配合派驻组推进重要情况报告制度和协调机制的完善。

  会议上,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抓作风,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四是自觉接受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监督,认真落实派驻组各项工作要求。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