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纪委监委赴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试点工作

日期:2020年 04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7日,光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麦耀明带队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作为光明区首批试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下称“实施办法”)的单位之一,区审计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强化主体责任,根据各科室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实施办法中的各项细则,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上,麦耀明对区审计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试行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多提建议意见,确保实施办法具有可操作性、可持续性;二是要紧盯廉政风险点,开展经常性廉政风险排查,建立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筑牢廉政“防火墙”;三是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要强化政治引领与业务能力双提升,加强思想教育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