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慰问全面消黑工程抽调审计干部

日期:2020年 05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7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率队慰问抽调至光明区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建设分指挥部的审计干部。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关于分指挥部组织架构、具体分工、治理工程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抽调期间,审计干部累计审核合同32份,提出修改建议80余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刘凌哲充分肯定了审计干部在全面消黑工程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审计干部要不畏艰辛、扎实工作,继续为我区治水事业贡献审计力量。他要求,一是沉下身子,全力以赴。要集中精力,全力投入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攻坚战;二是发挥专长,提供保障。要充分发挥审计在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大局中的建设性作用,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三是持之以恒,再接再厉。要继续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工作精神,在治水一线中千锤百炼。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