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赴市审计局学习大数据审计先进经验

日期:2020年 05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W020200519433049073017.jpg

  5月15日,光明区审计局局长刘凌哲率队前往市审计局,学习大数据审计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一行人参观了市审计局大数据分析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从大数据管理架构、数据规划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审计大数据采集和管理情况。宋令芳强调,要坚持“科技强审”“数据先行”的理念,做好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工作,推动大数据技术在各项审计工作中的运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现代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光明区审计局对大数据审计工作模式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光明区审计局将主动作为,一方面充分利用现有的大数据资源,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另一方面将加强对大数据审计应用的探索和研究,提高审计工作质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