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志愿巡河活动

日期:2020年 09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9月28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财政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巡河活动,助力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全体活动人员来到河心路,现场调研了木墩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及碧道建设情况,并义务开展清理垃圾活动。

  据了解,木墩河发源于碧眼水库,由东向西穿越光明区中心地段,原先河道淤积情况严重。在对木墩河实施全流域治理中,根据三水分离原则,通过整治管网错接乱排、开展初雨截流等方式持续正本清源,实现治理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加强驳岸塑造、生态设计、文化融合,将木墩河打造成集“净水、品水、玩水、观水”一体的特色河岸空间,使景观和谐融于自然环境之中。现场所见水清河绿、鸟语花香,已是一道美丽风景线。现场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守护者。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