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 12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12月4日,光明区审计局在公明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政府投资条例》等宣传材料和法制宣传品,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宪法精神,争做懂法、用法的先行者。在审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还开展了数轮互动问答小游戏,参与群众如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出与审计相关的小问题,可获精美普法小礼品作为奖励。该活动引起了过往居民的兴趣,围观群众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群众均表示,通过互动,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说到,审计是保障民生政策顺利落地的“推手”,是反腐倡廉的“尖兵”,并希望审计能多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医保等方面开展审计,增强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