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剖析会议

日期:2020年 12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2020年12月16日,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十问”对照检视剖析会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省审计厅提出的“十问”检视清单,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一条一条列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区审计局支部书记、局长刘凌哲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员干部及时开展自我剖析,用好“显微镜”对自身进行多维度“找茬”,才能带头“正衣冠”、树形象,才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先进。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切实树牢政治机关意识,通过加强组织学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绝对忠诚、绝对负责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审计机关鲜明的政治属性。二要持续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十问”检视清单,全面排查全局在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责任落实软化等方面的具体表现,深入剖析根源,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三是全力强化日常监督,定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围绕权力运行、重要工作环节分析查找自身履职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并制定相应防控措施,形成“一人一表”的廉政风险“体检报告”,同时加强对协审人员的监督惩戒,筑牢廉政防火墙。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