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日期:2020年 1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光明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安全基本防护技能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12月21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内容以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为主,重点讲解了网络安全风险的主要来源,具体介绍了邮件收发、密码设置、联网查询、软件安装等易发信息涉密的风险点及相应的正确使用方式,培训还辅以真实案例教学,通过案例讲解,引导全体审计人员严格落实办公设备安全防护标准,强化全局风险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信息安全防护知识和应急处理方法,为拉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网络及数据安全,实现科技强审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