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议

日期:2020年 12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12月25日,光明区审计局团支部按照上级团委关于团内组织生活的工作要求,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局团支部书记阮小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局团支部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激励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随后,全体团员对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团员权利义务的规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团员评议等次的标准,从政治、工作、学习、生活多个维度进行了诚恳深刻的自我评价和互相评价。

  最后,大会按规定进行无记名测评投票,评选出三名优秀团员。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自我总结和剖析,自己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今后将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担当有为、奋发向前。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