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宣讲

日期:2021年 03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2021年3月19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在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时,对被审单位区建筑工务署进行审计政策宣讲。

  本次政策宣讲首先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和目标,随后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被审计对象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范畴及主要内容。

  政策宣讲结束后,被审计单位表示对经济责任审计及相关制度规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将积极配合审计人员,推动审计工作顺利实施。随后,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审计进点会是审计机关履行普法职责、加强审计普法宣传的又一创新举措,进一步扩大了审计政策宣传覆盖面,今后会在更多审计项目中践行,深化落实“边审计边普法”的普法责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