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年 08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光明区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区委政策研究室(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绍元主讲,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会。

  宣讲会上,李绍元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并结合光明区的历史和现实、实践和探索,号召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