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传承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 09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2afa1b9e53d17d5737916bbf818f8f0.jpg

  立足光明红色资源,开展革命光荣传统教育。9月1日下午,光明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琬璧公家塾进行参观学习。

  在区党史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道光明、展翅高飞”“初心不改、走向光明”“新区光明、肩负使命”“逐梦光明、勇立潮头”四部分展示内容,循着展厅的“时光栈道”,共同见证了光明区的蜕变,用心感悟光明区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随后,区审计局一行人前往楼村社区的琬璧公家塾参观。琬璧公家塾是深圳第一个党小组旧址,也是深圳地区第一个农民协会的诞生地。大家通过观看一份份图文并茂的珍贵史料,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英勇奋斗、攻坚克难的激情岁月。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带着更大的创业激情和热情,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