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获点赞

日期:2021年 03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3日,光明区大仟里商场负责人将一面绣有“树市场监管服务典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对马田所全体工作人员热心为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表达诚挚的感谢。

  光明大仟里自2019年开始筹备到目前正常运营,马田所就一直靠前服务,主动提前介入,安排专门工作人员,指导入场企业及时办理证照,尽快取得经营资质,安心开展经营活动;同时积极推动商场的餐饮企业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场所卫生环境,助推优质企业在顾客中赢得良好的口碑;在商场的特种设备安全方面,马田所指派专业人员到现场答疑解惑,宣讲特种设备的报建、安装、保养维护等知识,帮助引导广大员工提高安全意识。马田所还建立专门的微信群,与光明大仟里商场及入场商户进行对接和沟通,及时解答他们筹备及经营中遇到的困惑,让经营者不用花费时间跑现场就可以解决有关问题。

  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下,大仟里商户经营普遍受挫,马田所第一时间派员驻场指导,帮助商家一面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一面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使商场在较短时间内步入正常经营轨道,市场监管人员一系列贴心温馨的服务举动,得到了商场管理方及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