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现场调研田寮小学改扩建项目

日期:2020年 05月 1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13日下午,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区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玉塘街道办事处、田寮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田寮小学改扩建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全面了解该项目土地整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该项目房屋征收、规划红线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交换意见。

  田寮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玉塘街道办事处,规划占地面积为14905.96平方米。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该改扩建项目以及原村办学校土地房产遗留问题处理-田寮小学项目用地要求在本年度内完成移交入库。该项目土地整备有利于落实学校建设规划,整体提升田寮小学的教学环境及教学质量,促进光明区教育事业发展。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