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 05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5月18日上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局及中心班子成员、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局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及具体部署。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且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维稳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意识、敏感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防境外输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定期下沉基层一线,对接各街道办事处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工作,提前分析研判不稳定情况,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三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坚决防止漏岗、脱岗情况发生,对值班期间突发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信息;四是要定期做好局办公区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并及时整改,务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的和谐稳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