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就《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0年 05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我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2020年5月19日,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局调研,就光明区“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的发展诉求、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座谈交流。我局分管负责人,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3.png

  座谈会上,我局详细介绍了近年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项目推进实施基本情况、已开展的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相关规划研究、“十四五”规划面临的挑战、目标策略等方面内容;与市局调研组人员和区各参会单位就辖区内交通、市政、教育等基础配套对更新整备的诉求情况,住房空间供给和产业转型升级与更新整备工作的互动关系进行了交流,并就“十四五”规划初步编制思路、“十四五”期间“工改M0”的管控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我局分管负责人与市局调研组人员实地踏勘了轨道13号线车辆段综合开发片区项目情况,共同探讨了推进工作思路。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