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研究部署轨道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日期:2020年 05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5月20日上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召开轨道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研究部署会议。局及中心班子成员、各科(部)室负责人,以及区发展改革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光明、公明、新湖、凤凰、马田街道、市地铁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梳理研究了光明区轨道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汇报和目前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与相关街道、涉及单位存在深入沟通探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经各相关单位研讨,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推进计划。

图片2.png

  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积极对接市地铁集团,全面梳理并研究解决轨道6号线涉及尚未解决的项目收尾问题,保障轨道6号线顺利通车研究解决方案。同时,会同区发展改革局积极跟进跟进轨道13号线的部分站点的设计方案优化调整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房屋征拆和轨道6号线支线南延段的方案设计;,会同辖区各街道加快开展轨道13号线的土地整备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为保证我区轨道项目按时通车提供保障、按质完成。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