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海报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 06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为进一步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范围内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土地整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土地整备日常工作中同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

图片1.png

  5月25日至5月28日期间,本单位项目组工作人员积极联合光明街道办事处一线基层力量,结合光明大街项目推进,同步在项目现场张贴关于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共33张,粘贴范围覆盖主要光明大街项目内柑山区、翠园、绿地、富力、连片产业用地、圣亚达等标段,做到“土整到哪里,宣传到哪里”,在项目范围内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并在海报上主动公开本单位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地址等信息,畅通群众线索举报途径,积极引导和鼓励群众参与。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