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关于调研轨道6号线光明大街站B出入口房屋征拆事宜

日期:2020年 06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5月28日上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会同光明区发展改革局、光明街道办事处、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轨道6号线光明大街站B出入口涉及房屋的征拆情况。

  调研组首先前往光明街道轨道6号线光明大街站B出入口,实地考察影响轨道6号线B出入口的房屋现状。

已编辑图片

  随后,调研组座谈,就光明大街站B出入口房屋征拆事宜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积极对接市地铁集团,明确具体的拆除范围。

已编辑图片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强调,轨道6号线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基础项目,对光明区的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土地整备工作,保障轨道6号线顺利通车。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