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赴凤凰、玉塘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0年 06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区安委办《光明区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2020年6月23日下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率队赴凤凰、玉塘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1.png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及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一行人先后调研了同观路、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项目现场,对土地整备业务领域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张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宣传挂图,积极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加强了各方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图片2.png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以下要求,各方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区和工作职责,将安全生产责任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土地整备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项目涉及房屋拆迁、清场清运时需做好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等保障,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提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现场需广泛张贴、投放安全生产的海报册子等,要积极对施工建设单位宣传安全生产,以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