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赴光明街道开展城市更新项目计划推进工作

日期:2021年 06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颜值深圳北部中心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光明中心区二次开发,打造深圳北部中心和光明科学城“城市心脏”,2021年6月17日上午,受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委托,计划管理科负责人率队赴光明街道开展城市更新项目计划推进工作,光明街道及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花片区、翠湖片区、富力片区、新围片区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光明中心区相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光明街道、相关单位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沟通与研究,并对问题提出解决路径。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计划管理科负责人表示,光明中心区是全市的重点片区之一,二次开发存量建设是光明中心区建设的主要抓手,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光明中心区项目实施。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