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光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的公示

日期:2020年 07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盘活空间、提质增效、集约发展”的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两个百平方公里级”高品质产业空间,根据《关于加快打造高品质产业发展空间 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深规划资源〔2020〕282号)及《深圳市现状工业区分区划定指引》,我区开展了现状工业区分区划定工作。现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要求,对《光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一、公示地点

  光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zgm.gov.cn/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由2020年7月4日至2020年7月10日止。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与我局联系,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逾期视为无异议。

  (一)个人反馈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二)单位反馈的,需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三)如有委托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附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第三办公区

  联系人:刘工,电话:88213146

  五、其他

  本次公示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

  特此公示。

  附件:

  1.《光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保留提升区

  2.《光明区工业区分区划定(草案)》整备与连片改造区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7月3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