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图片1.png

  6月4日上午,光明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质同志主持,光明区第一届党风廉政宣讲团讲师主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本次党课围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主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违反党纪的行为类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念好“忠”字经、“权”字经、“圈”字经、“廉”字经,守住底线、红线,绝不触摸高压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免疫力”,坚守道德防线,远离法律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我区民政事业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