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报名

日期:2020年 06月 1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16日,工作人员了解到,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接受企业报名。本次活动拟走进8家企业,共设有跳绳、呼啦圈、拉力绳和瑜伽培训四个项目。有意报名参加的企业可以拨打电话19926431571(罗先生)咨询详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永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特邀国家高级跳绳教练、国家二级跳绳裁判、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朱忠等人担任教练,为企业送上专业的培训教学。为在企业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日常化,本次全民健身训练教学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同时免费提供教学器材及免费提供专业培训,参加活动的企业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健身器材。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企业自主选择项目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接受2家企业报名,报名并经确定的企业共开展不少于2次培训,6月为筹备报名期,报名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根据企业报名情况进行遴选,选中的企业将会收到电话通知。7月-8月进行教学培训,具体培训时间由最终与企业确定为准。培训内容包括:热身套路、技巧动作、练习方法等。

  “疫情渐退,大众对健康的需要更加迫切。”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活动,有利于企业员工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促进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帮助企业培育健康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