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石围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0年 07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支部与石围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党员志愿者服务岗”正式挂牌。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希望以党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本着“互通互融互赢”的原则,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多出成效、多出经验,实现双赢局面。

  座谈会上,石围社区党委书记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心支持社区发展表示感谢和欢迎。据悉,接下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重点围绕社区群众对文化生活多样化的需求,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通过提升精品文体设施配套服务,打造社区10分钟文化圈、运动圈;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常态化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特色文体志愿服务,培养“1+1”专业可塑性文体人才队伍;送文体活动进社区,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形成靓丽的文体活力风景线;开展“寻找石围记忆”活动,活用石围村的历史文化,让文化记忆重回舞台中央。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石围社区打造成文化社区、活力社区,成为全区高质量的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示范点。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