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0年光明区全民冲关挑战赛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0年 06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一、采购项目信息:

序号

项目编号

活动名称

预算(万)

1

SZGMTY-2020002

2020年光明区全民冲关挑战赛

28

  二、标的内容:详见项目采购需求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备丰富的赛事活动组织经验;

  (三)以上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四)其他相关要求请查看采购需求文件。

  四、警示条款: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权对所有投标供应商就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选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且三年内禁止参与本单位采购活动的风险。

  五、答疑事项:2020年7月6日12时前凡有任何疑问的,请径向我单位咨询,逾期不予受理。

  六、采购文件递交时间:所有文件应于2020年7月6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交到我单位,邮件以寄出邮戳为准。

  七、评审时间和地点:

  定于2020年7月7日15时(北京时间),在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6楼626室进行评审。

  八、如果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6楼660室;

  邮政编码:518107;

  咨询电话: 0755-88212146。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6月2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