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年 04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都在身在其中。在这场战“疫”中,许多重症呼吸疾病的救治都需要大量血浆和血液制品的支持,受疫情的影响,导致血液库存量持续下降,我市临床用血告急。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医疗救治组特此开展了关于“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我区高度重视,根据光明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卫生健康局动员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参加“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在全区17个点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1752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热血”贡献抗疫力量,本次献血活动共1440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51.31万毫升。

  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们,他们平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地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在疫情防控、保障血液的关键时刻,他们毫不犹豫伸出臂膀,为爱逆行,用热血传递了血站人捍卫全市人民生命健康防线的坚强信念。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