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传承五四,青春战疫”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 05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发扬党建引领作用,挖掘青年助力疫情防控先锋模范风采,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了“传承五四,青春战疫”系列活动,向全局征集“战疫中的我们”摄影,文学优秀作品,并举办了“我的青年生活”分享会。

  5月9日,光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召开“我的青年生活”分享会,健男、莉莎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健男同志分别对“战疫中的我们”的摄影获奖作品和文学获奖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建议区卫生健康局全体青年团员加强传统文化学习,把握青春时光,丰富青年生活,并要求区卫生健康局团支部多举办青年沙龙,让青年团员多探讨交流,助力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莉莎同志分享介绍了传统艺术——昆曲,开启了青年们对戏曲之美的认识。前往国家卫健委交流一年的梁媛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青年们纷纷表示交流会收获颇丰。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