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 06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20年6月3日下午,纪检监察派驻组会同卫生健康局及区委卫生工委召开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卫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男主持召开,区纪检监察派驻二组组长王慧及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公务员、国科大深圳医院(光明)及社康管理中心、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卫生健康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卫生健康局通过将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在全系统开展执行力提升检视问题专项行动,紧盯设备耗材、物资采购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灭租”,率先探索实施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利用廖日炎违法违纪案开展“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要严格落实《医院采购管理办法》,要把纪委书记加分管副院长、总会计师、采购部的“1+3”采购监督模式实施到位,深入查找医院在药品、耗材和医用设备购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把党建、廉政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要继续以清醒的头脑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区委卫生工委、局党组要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下,全面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为光明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1.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