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老年协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年 06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6月10日下午,光明区老年协会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区老年协会与各街道及社区老年协会代表共51人参加会议。

  第二届区老年协会会长李耀星同志回顾了在任5年区老年协会在老年协会组织网络建设、老有所为活动开展、老年人文娱体育活动、敬老爱老氛围营造等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大会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区老年协会秘书长陈运才同志向大会作光明区老年协会财务报告,全体审议通过。会议还通过了《光明区老年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区老年协会理事会成员。

  随后,召开了光明区老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光明区老年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三届光明区老年协会丁晓君会长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深圳北部中心和光明科学城为动力,在光明区老龄办的指导下,广泛开展各类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保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发挥老年协会为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区老年协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1.jpg

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