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日期:2020年 06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20年6月22日—24日,光明区2020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东院区6楼会议室举办,全区各社康中心共100多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重点,培训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社区健康服务考核指标内容和服务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夯实光明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础。

图片1.png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龙基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罗龙基同志要求各位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目专家的讲解,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光明区全体居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