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同意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执业登记的批复

日期:2020年 05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深光卫健〔2020〕174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执业登记的申请材料收悉。经我局审核申请材料、组织专家进行实地检查评估,你机构基本符合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设置标准,现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研究决定批复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执业登记,核定项目如下:

  (一)医疗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二)执业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福盈中央山花园南庄5-B栋。

  (三)邮政编码:518106。

  (四)所有制形式:全民。

  (五)医疗机构类别: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六)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精神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心电图诊断专业/中医科******。

  (七)服务对象:社会。

  (八)床位数:无。

  (九)牙椅数:无。

  (十)法定代表人:徐志明。

  (十一)主要负责人:王慧。

  (十二)有效期限:自2020年5月13日至2025年5月12日。

  (十三)登记号:PDY65266-744031111B1001。

  (十四)经营性质: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十五)设置人(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央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二、要求加强医务人员的临床技能培训,依法办理医护人员的执业注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医疗用房涉及改建、内部装修等,应达到相应标准,并通过公安消防部门的验收。

  三、请你单位在本批复印发之日起十日内到我局领取该诊所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

  此复。

  深圳市光明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5月14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