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教育局集中学习《若干意见》

日期:2020年 06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已编辑图片

  16日上午,光明区教育局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会议邀请区委《若干意见》专题理论宣讲团讲师李强授课。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凝心聚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李强围绕《若干意见》的宏观背景、起草过程以及科学城的建设目标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光明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介绍光明科学城建设的重要意义。据介绍,光明科学城规划总面积99平方公里,将构建“一主两副”的科学装置集聚区空间布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和保障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在科学前沿研究和众多领域研究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加快成为国家的国际竞争力、民族能力的标志。

2.webp.jpg

  汉波同志表示,李强同志授课信息量大、启发性强,进一步加深了教育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建设光明科学城的历史使命感。汉波同志强调,光明教育要乘着这股春风,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深圳区域教育高地,开启光明区教育事业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全体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赶超领跑,为光明区“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创造条件,当好先行示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