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0年12月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日期:2020年 12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0年12月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北京)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0年12月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对入围面试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拟聘人数调整

  经网上资格审核,部分岗位拟聘人数进行调整:

  202012gmjy001(高中语文)拟聘人数调整为4;

  202012gmjy005(高中美术)拟聘人数调整为2。

  二、入围面试人员

  入围面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形式

  (一)12月9日到指定地点现场核验以下材料原件:

  1.报名表;

  2.身份证;

  3.毕业生推荐表(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如报名时提供不了推荐表的考生,须提供院系推荐意见;

  4.成绩单(需有院系加盖公章);

  5.教师资格证书(没有资格证书的提交承诺书);

  6.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材料审核通过后,将在现场组织群面。

  (二)12月10日举行正式面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核验资料和正式面试具体要求及时间地点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入围面试考生。

  因疫情原因面试时间和地点需要调整时,以调整后的通知为准。

  四、其他事项

  (一)防疫要求:

  1.根据最新防疫需要,入围面试考生在12月9日需凭本人身份证和核酸检测报告(需提供近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到现场参加核验和面试,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2.外地来考点的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考点当地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1)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考生;(2)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考生;(5)当天体温≥37.3℃的考生。

  4.入围面试的考生应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暂时代替。面试前如有其它要求,招聘单位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入围面试人员。

  (三)咨询电话:(0755)88211817;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12:00、14:00—18:00。

  附件: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0年12月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北京考点)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4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