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新湖街道联合整治“散乱污”企业

日期:2020年 06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3日,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在楼村社区居民聚集区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联合执法与环保宣传活动,生态环境、城建、安监、社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联合执法小组对居民聚集区楼下企业进行检查,并对企业主及房东宣讲法律法规,引导企业主及房东开展规范化经营及房屋租赁活动。

  在执法过程中,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散乱污”综合整治行动相关责任单位在落实“散乱污”问题“清零”的同时,要有服务企业、体恤民生的责任意识,做好引导和扶持工作,主动帮扶企业搬迁到合规的工业园区,主动指导企业改正问题,落实好“散乱污”企业整治要求。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通过严格常态监管、强化指导帮扶等方式,全面落实“散乱污”企业整改措施,维护辖区良好生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