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第一批安置房分配通告

日期:2020年 06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新湖街道办

字号: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安置房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新湖街道办拟近期组织开展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工作(签约时间在2017年6月30日至2019年10月31日),现就有关分房事项进行通告(详见附件),抽签分房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次的分配对象如对本公示存有异议,可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携带身份证及相应的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等相关资料到新湖街道办事处咨询或提交书面反馈意见,逾期则视为无异议。

  咨询地点:新湖街道土地整备中心413室。

  咨询电话:(0755)88212949。

  咨询时间: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特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实施方案

  2.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安置房分配对象选房顺序公示表(第一批)

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