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玉塘街道为优抚对象提供上门服务

日期:2020年 05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26日,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以“情暖军人心”为主题的优抚对象家庭关爱活动,邀请专业家政人员及理发师上门为辖区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聘请了由家政服务人员以及理发师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辖区优抚对象提供上门服务。为充分尊重优抚对象的参与意愿,服务采取自愿原则,由服务团队对服务对象开展意愿调查统计,对愿意参与活动的优抚对象提供“理一次发,打扫一次卫生”的免费服务。

  活动中,理发师们做好防护后就开始登门服务,手中剪刀上下飞舞,不一会就给服务对象“换上了”新发型。其中一位服务对象说,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形势向好,但最好还是减少外出,降低风险,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中完成剪发。家政服务员们也陆续上门为大家提供卫生清洁与家电清洁服务,同时还传授了许多关于各类家电家具清洁的基础知识和方法。

  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进一步加强了与退役军人家庭的密切联系,有利于促进扎实做好拥军、优属、爱民工作,增强优抚对象家庭的荣誉感与归属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