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0年 06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28日,玉塘街道长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活动。人大代表走访察看百千成电子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企业相关诉求,为企业疫期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首先了解了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街道相关部门第一时间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协助开展复工复产,让其成为光明区最早一批复工的企业,现在公司整体运营已经趋于平稳,非常感谢政府和人大代表热心帮助。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食堂等场所,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业务范围等情况,充分肯定该企业在就餐方面实行的分批就餐管理机制。人大代表向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解决建议。就该企业提出的招工难、房租贵等问题,人大代表们集思广益,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解决企业困难。

  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作用,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企业要狠抓产品质量,以过硬产品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分享到:
footer